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环境好又有鱼吃一白鹭两次飞小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3:00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林祺实习生黄梅)一只白鹭竟然在三天里两次光顾住宅小区的荷花池,每次停留一个多小时。

  据家住南坪海棠晓月的赵先生说,昨天上午9点,一只白鹭飞到小区荷花池的水面上,还时不时地从池里抓鱼吃。他还介绍说,这只白鹭体形较大,可能是野生的,一天前就来过海棠晓月,也在那里抓过鱼吃。

  由于不少小朋友观看时高兴地大叫,白鹭只停留一个多小时就飞走了。(感谢报料人赵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