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怀念当年打工情她要寻昔日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3:0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朱阳夏)“我已有10多年没跟汪婆婆见面了,非常想念她。”昨日,家住武隆武仙路的覃正容女士希望通过本报966966新闻热线,能找到11年前对她照顾有加的老板汪建芬。

  1992年,19岁的覃女士从老家武隆来到重庆,经朋友推荐,给在朝天门做袜子批发生意的汪建芬打工,“她是贵州人,当年50多岁。丈夫叫熊生华(音)。”

  覃称,汪婆婆性格随和,待人诚恳,“对我像亲人一样。相处一年多里,她真诚的为人处世态度影响了我,教我许多做人的道理”。

  1994年春节前,覃回武隆结婚,婚后再也未见过汪婆婆,“打电话被告知汪老板已搬走”。覃关心汪婆婆现在过得怎样,身体是否安康,希望知情人提供寻找线索(电话7797804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