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昆明男子跳江拒绝救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3:06 重庆晨报

  本报讯据生活新报4日消息“我把竿子伸过去,可是他并没有伸手去抓,随后就沉到了水里……”,昨日9时30分,正在云南昆明双龙桥铁路局机关大院西门执勤的保安小张听见有人大呼“有人跳河了!”,当他来到江边看见确有其事之后,又急忙找来一根五六米长的竿子伸到了落水男子的身边,没想到该男子却无意抓住这根“救命竿”,挣扎了两下后沉入了近两米深的盘龙江里。

  一位姓黄的老太太称,昨日9时20分,一个穿着白色衬衫的男子骑着自行车来到江边,吸了一支烟后,翻过盘龙江江边的围栏,“扑通”跳进了江里,在附近晨练的人赶忙过来,大家都在喊“有人跳河了”。

  据保安小张回忆,“我拿来一根五六米长的竿子去就他,可他一直无意抓竿子,我们看着他就这样渐渐沉了下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