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讨债不成欠债人被禁6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5:55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陈颖)讨债不成,几名男子便邀约起来将对方非法拘禁6小时左右。昨日,江北区法院以非法拘禁罪判处黄某(化名、长春人、28岁)、胥某(化名、巴南区人、26岁)两人有期徒刑6个月。

  据黄交代,去年10月,自己受朋友委托向重庆某园艺公司讨债。后来,胥等人也加入帮忙收债。去年12月23日,胥约5名男子到公司经理蔡某的住处,索债无果。当日中午12时许
,胥等人又将蔡带至一茶楼内,等候在此的黄向其讨债被拒绝。之后他们便将蔡带至某旅馆控制起来。

  据蔡称,被带到旅馆房间后,胥等人将他暴打了一顿,并叫他拿钱出来。遭拒后黄又拿出砍刀进行威胁,蔡被迫答应让朋友送来2000元现金。直到当日下午6时许,被控制了6小时左右的蔡某才得以脱身。黄交代,拿来的钱均被他们瓜分,他们还拿走了公司营业执照等证件作抵押。

  今年4月,黄、胥等人被江北警方抓获。江北区人民检察院于7月27日向区法院提起诉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