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年轻女子为情要跳30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6:09 重庆晚报
年轻女子为情要跳30楼(组图)
年轻女子为情要跳30楼(组图)
年轻女子为情要跳30楼(组图)
  本报讯昨日,渝中区七星岗上演惊险一幕:一女子欲从30楼跳下,僵持几个小时后,消防队员悄悄进入房间,用3秒钟爬过卧室,将其救下。

  昨日下午1时,七星岗巴渝世家30楼。一穿白色短袖、粉色短裙的年轻女子,站在30楼阳台外,双手握住栏杆,哭喊着要跳楼。一男子则趴在客厅窗户上,神情十分焦急。见此,围观群众拨打119、110求救。

  很快,消防官兵和民警赶到现场,在楼底充起气垫。消防队员则爬进佳佳(化名)跳楼的房间客厅。由于其将卧室门反锁,救援人员无法进入她所处的阳台。谈判专家授意趴在窗上的男子,不管她提任何条件都答应,以稳住其情绪。

  佳佳见客厅里进入几个陌生人,情绪开始激动,她两手抓住阳台铁栏杆,或蹲或站,大声哭喊,并不时在阳台外来回走动,情况极其危险。

  经近3小时劝说,佳佳才同意男友小强(化名)进入卧室。小强边遵照民警意思劝说,边偷偷将门钥匙扔到楼下住户,消防官兵取到钥匙后将卧室门打开,伺机救人。下午5时,佳佳终于同意男友到其身边,小强趁机一把将其抱住,但因僵持太久,他拽了几次均未将其拖进阳台。

  此时,一消防队员抓住时机,仅用3秒钟就爬过卧室,至阳台时一跃而起,拦腰抱住佳佳,与小强等一起,合力将其拖进屋内。

  据了解,佳佳19岁,因感情问题想不开欲做傻事。

  (记者 向军 见习记者 曲淑静/文 记者 罗川/图)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