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秦皇岛:渔船被大风困在海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7:28 成都日报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1日发生一起6艘渔船因大风被困海上事件。记者3日了解到,至17时,被困的38名渔民中已有33人获救,1人遇难,4人失踪。

  1日15时30分左右,因海面突起七至八级大风,造成昌黎县距海岸6海里处的新开口扇贝养殖区域内正在作业的6艘渔船、38名渔民被困海上,其中一艘渔船沉没。

  为了尽快救出被困渔民,秦皇岛市请求部队准备直升机救援。同时,国家海事局搜救中心和河北海事局搜救中心加入救援行动。

  2日零时左右,一艘渔船及船上7人获救,6人失踪,4艘船及25名被困海上渔民一直与岸上保持着通讯联系,并告知救援人员海上风浪减弱,可坚持至天明。因此直升机救援计划取消。同日7时40分,搜救中心组织20多艘渔船对海区进行拉网式搜索,4艘渔船、25名被困渔民被发现并安全返回港口,1名失踪渔民在小渔船上被找到生还。3日上午,搜救中心发现1名失踪渔民遗体。4名失踪者目前仍在搜救中。据新华社(来源:成都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