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四种健身气功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8:44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 北京龙潭公园昨日正式启动了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和八段锦四种健身气功的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将于9月至11月在北京、河北、内蒙古、上海、安徽、江西、山东、河南、重庆、四川、云南等11个省区市举行。

  由国家体育总局组织多学科的专家,历时一年多的时间,编创完成了四种健身气功,并在全国各地组织推广工作,受到各地群众欢迎。目前在全国32个省区市已建立了1500多个四种健身气功活动站点,有辅导员2300多人,习练群众近八万人。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