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新亭率山东友好代表团出访马、泰、印尼三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9:17 大众网

  本报济南9月3日讯8月21日至9月1日,省委副书记高新亭率山东省友好代表团成功访问了马来西亚、泰国和印度尼西亚,于昨日回到济南。

  在马来西亚期间,代表团会见了总理府部长达图·拉德兹·谢克·艾哈迈德,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在砂捞越州,高新亭会见了首席部长泰益玛目,双方就加强商贸往来,推动省州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同时,代表团还访
问了马来西亚中华工商联合会,视察了我省在马来西亚彭亨州投资项目济钢(马)钢板有限公司。促进了我省在马来西亚在谈合作项目的进展。

  在泰国,高新亭拜会了国家警察部长柯育越他纳上将和司法部次长乃颂猜翁沙越,他们盛赞泰中友谊,并希望加强泰国与山东省在公安司法事务方面的交流。代表团还会见了泰中商务委员会主席李绍柱,并与谢国民等正大集团、泰国商界知名人士进行了交流,介绍了山东投资环境、旅游资源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就进一步拓展商贸等领域合作进行了磋商。

  在印度尼西亚,代表团拜会了美都电视台苏利亚巴鲁董事长,会见了印尼中华总商会总会长陈大江和材源帝集团董事长黄双安等30多名华侨商界知名人士,就开展经贸合作进行了交流。

  我驻马来西亚和印尼大使王春贵、兰立俊等分别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