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娜比”台风不会来台 未来一周将安心过典型夏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9:4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4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强烈台风“娜比”已经确定不会威胁台湾。台气象部门今天表示,“娜比”将朝日本琉球前进,由于距离台湾一千多公里,台风外围环流对台湾的影响也很校未来一周全台将是典型的夏季天气,白天炎热,山区午后有雨。

  据台气象预报员指出,今、明两天台湾东北部地区及北部山区有短暂阵雨,中南部山区午后有局部短暂阵雨,台湾其它地区、澎湖、金门及马祖为晴到多云的天气。

  预测北部和中部今天气温约在摄氏二十五度到三十三度间,东部二十四到三十二度,南部二十六到三十四度。而从六日起各地皆为多云到晴的天气,山区午后有短暂阵雨。(赵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