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家“十一五”西部开发规划座谈会在拉萨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0:20 中国西藏新闻网

  由国务院西部开发办公室主办的国家“十一五”西部开发规划座谈会9月3日在拉萨召开。这次会议是国务院西部开发办首次在西藏召开的工作会议。会议将专题研究“十一五”西部开发规划工作,重点讨论国家“十一五”西部开发规划及有关问题。

  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向巴平措在座谈会上讲话。他在介绍了西藏西部开发工作进展情况后说,西部开发5年来,西藏紧紧围绕西部开发各项重点建设项目和目标任
务,坚持从西藏区情出发,因地制宜,扎扎实实推进西部开发的各项工作,有力地促进了经济社会持续、快速、稳定发展。

  向巴平措在会上还介绍了西藏“十一五”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思路。他说,目前,西藏“十一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总体思路已基本形成,重大课题研究全部完成,总体规划和专项规划正在抓紧编制,“十一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纲要也已开始着手起草。他说,国务院西部办在拉萨召开的这次座谈会,对编制好西藏“十一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必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国务院西部办副主任曹玉书说,5年来,西部各省区市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取得了重要成就,城乡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为做好“十一五”期间的西部大开发,必须抓紧做好规划编制工作,必须更加奋发进取。

  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胡春华出席会议。

  西部12省区市发改委和西部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程晓红

  (来源:西藏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