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33寝室的胜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0:54 沈阳晚报
533寝室的胜利(图)
  “怎么叫了533这个队名呢?”面对记者的疑惑,几个高中生脸上得意地笑了起来:“这是我们寝室的名字。”昨天,来自沈阳广全中学533寝室的四位同学获得了昨天比赛B组的周冠军,而他们的目标,已经盯上了总冠军。

  不仅名字起得怪,让人感到他们不一般的还是装备,四个人穿的衣服都是一样的,难道平时他们都在一起打球?这个疑问又被这几个小伙子给揭开了:“我们是校篮球队的!”怪不得他们的水平这样高。宋世博告诉记者,刚刚上高二的他们已经在一起磨合了一年了,在高一的时候,他们每周都要进行三天的训练,因此参加这样的比赛取得胜利应该没问题。“我们还有一个1米90多的中锋没来呢,他去广州参加皮滑艇比赛了,要是他来了,我们就更厉害了!”旁边的姜龙说。

  别看赛场上挺厉害,但面对着奖品———12箱哈尔滨啤酒,几个同学有点发愁。“看来得打车回去了,我们该给老师带回去点儿!”孙冬和姚仁文说。“这么多啤酒啊,都是得的啊?”看到出租车司机惊讶的表情,几个人得意地笑了。

  作者:本报记者詹德华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