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泰利”面前南京昨无恙 下水管道堵塞报修较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1:02 龙虎网

  【龙虎网讯 】由于台风“泰利”带来的雨势并不很大,昨日南京城的排水、交通并无大碍。

  下水管道堵塞报修较多

  “由于雨下得不是很急,昨日主城区并没有出现大面积的积淹水,从报修情况来看,
反倒是下水管道不通造成污水漫溢的投诉占了多数。”南京市市政综合设施养护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海陆空客运基本正常

  近两天,南京地区一直持续暴雨天气,给市民出行带来了不便,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目前该市的公路、铁路以及机场、河流等客运情况基本正常,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

  昨天上午,记者便来到南京市火车站,在候车大厅里候车的乘客较多,主要是一些返校的学生。由于天气影响,一趟到上海和另外一趟到西安的火车晚点,车站广播里不停地播放着“致歉声明”,让旅客安心等待,其他的列车都比较准时。值班室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只要不是出现飓风之类的恶劣天气,铁路运输基本上不会受什么影响。禄口国际机场总值班室的一位负责人也表示,暴雨天气对飞机航行影响也不会太大,当天机场正常运营。如此大的暴雨对公路运输有一些影响,路面湿滑、能见度不高,这些都会导致事故发生。南京市航运管理部门也表示运输情况基本良好。

  作者:端木 张红

  (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