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怀疑加油站缺斤短两上百“的哥”讨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1:4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王成丽 袁礼存今日报道昨天晚上11点多,在中国石油漕冲加油站,几名上晚班的出租车司机因怀疑该站加油缺斤少两,与该站工作人员发生纠纷。今天早晨,100多名“的哥”聚集该站,要求加油站给个说法。

  早晨8点钟,记者赶到该加油站,只见现场停了40多辆出租车,100多人围在该站与负责人交涉。据一位刘师傅说,他昨晚在该加油站加了111元,大约28升的油,但只跑了60公里
就发现没有油了。根据他多年开车的经验觉得可能是油的分量不足。随即他转回加油站要求工作人员对加油机进行检测,但遭到拒绝。

  刘师傅随后报了警。据刘师傅介绍,在大兴派出所警员的监督下,该站质检员对该站的加油机进行了检测,发现20升的油少了近10%。今日凌晨1:00左右,中国石油合肥区负责人高女士赶到现场处理此事。

  听到这一消息,经常在此加油的出租车司机们纷纷赶到现场,要求该站给予他们经济赔偿。记者找到这位高女士,她解释说目前还不能确认该站的机器有问题,一切必须等到质量监督部门对机器检测后,才能解决此事。她表示如果机器确实有问题,质量监督部门会给他们一定的处罚,他们也愿意赔偿顾客的损失。

  到记者离开现场时,上百“的哥”仍在此等待质监部门检测后,给他们一个说法。

  (来源:合肥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