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飞机被汽车撞个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2:2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本报西安上午电9月2日晚近10时,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已经乘坐从西安飞往晋江的东航MU2628次航班上的100余乘客正等待起飞时,突然感到机身一阵猛烈的颤抖,随后空姐告诉大家,“飞机被汽车撞了一个洞,希望大家带着自己的行李下机”。

  昨日记者从东航西北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已赔偿每位乘客400元。

  记者赶到机场时,看到百余名乘客聚集在安检站里等待飞机。乘客唐先生说,飞机是被机场上装运货物的小货车给撞了一个洞。被撞的地方在飞机的右侧前方货舱口处。一些乘客认为,可能是小货车在给飞机货舱上货时不小心撞了。

  据悉,被损客机的乘客昨日零时许终于坐上另一架飞机离开西安并顺利到达目的地。在起飞前,东航公司给每位登机的乘客赔偿了400元钱。

  昨日下午,东航西北公司有关部门几位领导告诉记者,“这是一场安全生产事件,最重要的是已给乘客进行了赔偿,而不是汽车撞飞机”。记者多次询问他们,“飞机被撞的洞直径有多大,事故原因是什么?”对方均不答。

  (据《华商报》)

  上图圈内为被损范围。
飞机被汽车撞个洞(图)
(来源:合肥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