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夜打掉9个犯罪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2:58 深圳晚报

  宝安警方在观澜实施“05209行动”

  一夜打掉9个犯罪团伙

  本报记者周江南通讯员张奇陈光辉报道9月1日21时至24时,宝安警方打响以观澜为主战场的“05209行动”,一夜之间在宝安全区打掉抢劫、盗窃、敲诈勒索、吸贩毒等各类犯罪
团伙9个。

  开着别克却无证件

  当晚9时30分,民警在爱国四街发现两名驾驶一辆别克小轿车的男子形迹可疑,拿不出车辆的有效证件,便将其带回派出所审查。

  刚开始两人称车是朋友借来的,但民警要求其提供车主姓名时又前言不答后语,最后两人交代该小车是刚抢来的。当晚他们以租车为由,将事主程某骗至一旅馆,用含有安眠药的饮料将其迷倒,随后将其轿车及现金抢走。

  捣毁“毒”窝揪出毒犯

  当晚10时,共乐派出所在乐群社区一出租屋捣毁一吸贩毒团伙窝点,抓获吸贩毒团伙成员6人,并当场缴获毒品15小包。

  8月底,该派出所经摸查,在盐田一发廊抓获吸贩卖毒品的刘某,刘某供出同伙,同伙就住在乐群社区附近。此次警方直扑乐群社区,在一出租屋三楼内将正在吸食毒品的李某某等一举抓获。

  敲诈团伙“议事”被擒

  当晚10时30分,松元派出所在松元上岛咖啡厅内抓获一团伙,斩断收“保护费”的黑手。

  据介绍,最近一周,在松元村附近接连发生多起敲诈勒索案件,团伙选择小商铺为敲诈对象,称要收取“保护费”。当晚,这伙人的头目正与同伙在咖啡厅谋划着,民警迅速将3人抓获。

  作者:本报记者周江南通讯员张奇陈光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