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翟路一涂料公司失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4:2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方毓强王勤俭)昨晚8时10分,嘉定区上海优伟油墨涂料有限公司发生大火。经1个多小时的奋力扑救,火魔被制服。一位消防队员受伤。

  记者闻讯立即赶往北翟路3515弄现场。在距离火场一两千米的地方,记者就已闻到一股化学品燃烧的气味。靠近现场后,只见天空中浓烟滚滚。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厂房内突然传出猛烈的爆炸声,随即便火光冲天。来自天山、漕河泾、徐泾等消防中队的20多辆消防车、工作用车及指挥车赶到,消防队员从北翟路上的消防龙头接了很多水带,一直铺到弄内数百米远的厂房内。由于是化学品着火,很多消防队员背着氧气瓶和防毒面具冲向火海,但仍有一位消防队员受伤,被两位队友架出火场,送往医院。至昨晚10时,火被完全扑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