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明后降雨逐渐减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5: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记者赵燕华、实习生孙婷、通讯员黄忠报道:今晨6时多,广州出现强降水,五山观测站记录到30.7毫米的大雨,石井下了61.6毫米的暴雨。

  另外,昨夜今晨,广东西江流域和珠三角一些地方又出现暴雨到大暴雨,斗门更下了282.2毫米的特大暴雨。

  专家分析,随着低压槽减弱和弱冷空气扩散南下,广东的降水将逐渐减弱,但局部地区出现暴雨到大暴雨的可能性仍存在。预计今天夜间,全省大部分地区仍有小到中雷阵雨;明日广东西南部有阵雨,局部大雨。

  广州今夜有阵雨;明日有短时阵雨,26~33℃;后天晴天到多云,26~35℃。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