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记协向本报发信慰问祝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5:36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虹红李贤)由中国科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天津中新药业集团公司、今晚报社和俄罗斯科学院西伯利亚分院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中俄2005中新药业贝加尔湖科学探险考察活动”近日圆满结束。随队采访的本报记者毛国强、庞剑克服诸多困难,出色完成了报道任务。今天上午,天津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给本报发来慰问信,并对此次活动取得可喜成果表示祝贺。

  慰问信说,贝加尔湖科考活动是中俄两国首次联合开展的大规模科学考察,也是中国科学家首次深入贝加尔湖地区进行的科考,所取得的成果将为两国今后科技等相关领域的合作奠定基础,有着重大的历史和现实意义。俄罗斯等许多国家的新闻媒体对此活动进行了报道,在国内外引起广泛关注,产生了良好的影响。

  慰问信说,今晚报对贝加尔湖科考活动开展的报道全方位、多角度、数量多、质量高。许多稿件被央视、新浪网等国内众多媒体和网站转载,扩大了天津新闻界、天津媒体在全国乃至国际上的影响。毛国强和庞剑两位同志在短短20余天时间里,发回了近百篇文字和图片报道,向广大读者介绍了贝加尔湖独特的生态环境、民俗风情和科考成果。他们的工作表现了天津新闻工作者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过硬的业务素质,为天津新闻记者队伍赢得了荣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