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民游成都景区最低可享受5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0:45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马陵琳)国庆黄金周期间,重庆游客可以在成都各大知名景区享受5~8折票价。据了解,成都景区联合向重庆集体打折扣尚属首次。

  昨日,成都方面旅行社表示:这次活动是成都各大旅行社的联合行动。参与景点包括青城山、武侯祠、杜甫草堂、西岭雪山等。选择这些知名景区,按门票的5~8折购票。旅行社坦言,这些知名景区参与联合打折的目的,是希望充分吸纳重庆方面带来的人气。

  据了解,本次景区活动举办时间为9月28日~10月7日。据成都政府方面粗略统计,在国庆黄金周期间,将有10万重庆市民前往成都旅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