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司替家属悬赏缉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0:45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丁刚)9月1日晚,被4名男子在江北建新北路三支路19号门前袭击房产公司总经理潘某头部,64岁的潘某当场昏迷。昨日,该公司领导表示不排除潘某工作中结怨,公司愿替家属出10万元悬赏缉凶,并将积极配合警方调查。

  重庆同航置业有限公司昨日表示,他们一定要将总经理被袭一事追查到底。重庆同航置业有限公司是上海和重庆合资的房地产公司,64岁的潘某是上海派驻重庆公司担任同航置
业公司总经理。该公司副董事长陈国良说,潘某是个老知识分子,一年前从上海来到重庆工作。每天从公司到住处,生活就是“两点一线”状态;他待人宽厚,没听说和谁有个人恩怨,基本排除个人生活方面的因素。

  公司副董事长陈国良和潘某的亲戚叶立新认为,潘某遭袭不排除在工作业务方面的原因。因此他们估计,有可能在与客户交往中得罪了对方,遭到报复;也有可能由于同行竞争中结了怨;第三种可能则认为,潘某为了公司的利益,在业务管理方面得罪了某些人。

  目前,公司一方面按工伤处理保证潘总得到最好的救治,并对家属来渝探望给予生活上的照顾;另一方面公司将积极配合警方侦破工作,经公司股东会议研究决定,家属提供10万元的赏金也由公司承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