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家中看书 “面的”冲进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0:45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李洁)独自在家看书,突然一辆“面的”冲进了厨房,昨日上午9点40分左右,九龙坡区冶金四村1栋的郭先生,被突如其来的“不速之客”气坏了。

  郭先生家住在一楼,屋旁有一个斜坡。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面的”的头部冲破了郭家厨房的铁栏,撞碎了玻璃,头部有一半栽了进去。据郭说,“当时车上还有乘客,事后纷纷转车走了。”

  据周围目击者称,当时车子速度还比较快。目前交警部门正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感谢报料人胡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