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餐馆失火烧光100公斤柴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0:45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李洁)昨晚8时许,沙坪坝正街1号附2号的一餐馆内,由于厨房里的电机自燃,同时将一桶约100公斤的柴油引燃,造成餐馆失火浓烟四起,经消防官兵扑救,火势很快得以控制,未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餐馆内的火已被扑灭,但在餐馆门口仍可闻到刺鼻的烟味,消防特勤二中队的消防官兵正在用排烟机将餐馆内的浓烟抽出,同时还将5个液化罐从餐馆内抢出。
据消防官兵介绍,该餐馆约有180平方米,厨房内一桶柴油被烧光。据该店老板娘称,失火是由于厨房电机自燃造成的,当时餐馆内无人就餐,但记者在餐馆内的几张餐桌上仍能看见未吃完的酒菜。(感谢报料人蒋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