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乌鲁木齐市宁夏湾路口自来水井水管9月4日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2:36 乌鲁木齐晚报

  9月4日,乌鲁木齐市金银大道宁夏湾路口处的一自来水井内的30厘米的水管接头脱节,路基被水浸蚀,后泉街一带供水、交通均受到影响。

  9月4日,记者在现场看到,路口处的一自来水井不断向外冒水,以该井为中心,周边约有50平方米的路面鼓起10厘米左右,严重处达15厘米,混浊的泥水向四周散去,路面上布满了裂缝,最长一道约长8米、宽2厘米,水顺着裂缝不停地向外冒。虽然乌鲁木齐外环路
项目执行办公室养路队已打开附近所有的排水井井盖,可是路上还是积了不少水。

  据宁夏湾路干果批发零售商店的老板说,这个自来水井是早上近10时开始向外冒水的,刚开始还是清水,到12点左右,就成了现在这样,向外冒泥水。

  当日,正在

医院打针的乌鲁木齐市自来水一分公司的史经理得知此事后,迅速赶到事故现场,指挥抢修。史经理说,抢修的第一步是要将中心阀门井内的自来水阀门关闭,但是由于中心阀门井较深,已有近三米的积水,关闭起来比较困难。但昨日17时,自来水一分公司的的工作人员终于将中心阀门井内的阀门关闭,宁夏湾路后泉街一带停水。一分公司的史经理表示,他们会连夜抢修,保证后泉街一带今日早晨供水正常。

  乌鲁木齐外环路项目执行办公室养路队的有关负责人说,从井下冒出的水,由清水变成黄水已有五六个小时了,路基很可能已经泡开。现在路面下全是积水,地面鼓起15厘米。水一停,这些路面就会塌下去,有将近100平方米的路面被毁。:(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张明珠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