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哈尔滨民政局排忧解难 为抗战老战士建新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2:50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9月5日电(梅玉贵、王建威)记者从哈尔滨市民政部门了解到,哈尔滨松北区、呼兰区及11县(市)于近日正式启动为抗战老战士建房工程,国庆节到来之际,将有65户抗战老战士搬进砖瓦化的新居。

  据了解,7月初,民政部门经过调查摸底,从哈尔滨市13个区县(市)的700多名在乡抗战老战士中共选出65户住房条件相对较差的,为其翻建新房,每个区县(市)5户。

  据介绍,这次建房标准定为标准砖瓦化,每户最低使用面积不得少于36平方米,每户所需资金在1.5万元到2万元左右,所需资金采取市、区县(市)两级投入、财政补贴和自筹相结合的办法。松北区老战士建房工作已经提前动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