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印尼一架737客机起飞后不久坠毁 至少60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3:1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9月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印尼交通部长HattaRadjasa对当地广播电台说,5日坠毁的波音737客机出事的地方距离棉兰市机场跑道仅500米。

  另据法新社报道,目前关于机上人员的具体数目尚不完全确定。该交通部长说共109人。而当地电视台早些时候报道说大约有190人。

  新华网快讯 印度尼西亚一架波音737喷气式客机5日在起飞后不久坠毁,外电援引当地医院的消息称至少已有60人死亡。

  据路透社报道,该飞机属于一架低价航空公司(MandalaAirlines),正在执行从苏门答腊岛东北部城市棉兰飞往雅加达的飞行,现场目击者说看到至少有30具尸体。据美联社报道,当地医院透露已有至少60人死亡,印度尼西亚官方已经证实了这起坠机消息,但尚未正式发布伤亡情况。另据法新社报道,飞机上大约有109人。

  据悉,棉兰机场位于该市人口稠密的居民区。

  印尼运输部长证实:一架印尼客机坠毁 机上109人

  据路透社报道,印尼运输部长哈塔·拉加萨(HattaRadjasa)5日证实,印尼一架波音737客机当天在苏门答腊岛坠毁,机上有105人。

  报道说,这架客机是在起飞后不久就坠毁的,落在棉兰市机场跑道500米的地方。

  这位部长说,机上有109人。(米奇)

  印尼一客机坠毁在棉兰人口稠密区 机上109名乘客

  据路透社援引印尼官员的话报道说,一架印尼波音737客机5日在起飞后坠毁,机上载有109名乘客,有人员死亡。

  棉兰市电视台说,这架客机是从棉兰飞往首都雅加达,在这场空难中有人死亡,但没有提供确切数字。电视台还说,飞机坠落的地方是人口稠密地区。

  印尼运输部长哈塔·拉加萨(HattaRadjasa)说,他收到航空公司的消息说,这是一架波音737-200型客机,机上载有109名乘客,但他没有说机上有几名机组人员。

  拉加萨说,这架客机就坠毁在苏门答腊岛棉兰机场跑道500米的地方。棉兰市是印尼第三大城市。专稿 责编:徐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