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飞车劫匪在银行门口抢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8:05 桂龙新闻网-北海日报

  一女士近日失财六万,警方提醒市民提高警惕,注意安全

  本报讯(记者莫玉琼)26日上午11时许,北海一家房地产代理公司的女出纳,在北海大道广场东里路口旁的一银行储蓄所为公司取款6万,正准备搭车离开时,突然被在银行附近守候的飞车劫匪抢走钱包。

  据了解,当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该女士到储蓄所为公司取款,在顺利取出6万元现金后,欲走到路边拦一辆出租车回公司,这时突然从后面窜出一人,抢走了她手上装钱的提包,并迅速跳上等候在旁的摩托车,疾驰而去。李女士醒悟过来后,一边大喊“抢劫”一边拼命追赶,但两飞车劫匪早已没了踪影。李女士除了看清车上两名劫匪是男性外,连车牌号都没看清。

  抢劫案发生后,警方派出大批警力搜寻劫匪。警方指出,劫匪极有可能早已守候在银行附近,伺机对从银行提款出来的市民进行抢劫。警方提醒市民,从银行取款出来要提高警惕,注意安全。

  责编:劳海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