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闻追踪)平江县邮政局“金库大盗”被擒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1:13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震惊全国的湖南省平江县邮政局金库失盗案主犯胡桂定4日凌晨被抓捕归案。

  主管平江县政法工作的县委副书记陈文林介绍,两周来,湘鄂赣三省400余名干警日夜奋战,终于在江西省南昌市将胡桂定擒获。目前,此案的另一名嫌犯仍然在逃,公安机关仍然在加紧追捕。

  胡桂定被捕时,警方从其临时藏匿处搜出大部分被盗公款,少部分已被其挥霍,具体数目公安部门仍在进一步核查之中。

  8月19日晚,平江县邮政局经警胡桂定利用看守金库之机,疯狂盗窃单位营业资金550.7万元后连夜潜逃。8月20日起,湖南组织数百名公安干警,在平江县范围内对胡桂定可能藏身之地展开为期一周的地毯式搜查。经过搜查,湖南警方分析认为,胡桂定可能已逃往周边的湖北、江西。于是,在上网追逃和设关堵卡进行追捕的同时,湖南警方请求鄂、赣两省公安机关协查。

  接着,公安部发出A通缉令,在全国范围内对胡桂定进行追捕。湖南警方承诺直接发现犯罪嫌疑人并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举报使公安机关成功抓获胡桂定的,将给予5万元的现金奖励。在三省警方和群众的通力协作下,湖南平江县邮政局“金库大盗”终于落入法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