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泰利”扬长而去留下多少后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1:1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罹难人数已达63人

  本报讯记者今天上午最新获悉,台风“泰利”造成的暴雨天气已导致全省受灾人口达542万人,死亡63人,18人失踪,42万人被紧急转移安置,13.37万人发生饮水困难;倒塌和损坏房屋15.8万余间;农作物受灾543万亩,其中绝收97万亩。造成直接经济损失34亿元。

  滁河出现滑坡

  本报讯含山县遭受特大暴雨袭击,造成山洪暴发。9月4日晚6时,该县昭关乡境内的万亩大圩——滁河联圩八字口段突然出现60多米长的滑坡,严重威胁圩内1.8万名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险情发生后,含山县组织300多名群众连夜抢险,110名武警、预备役官兵也紧急奔赴现场和当地干部群众一起奋战。到5日下午,险情基本被控制。

  六安6.6万人被水围困

  本报讯9月5日,六安市抓住洪水渐退机会,克服种种困难,加大救灾工作力度,尽力把受灾群众损失减小到最低程度。同时,该市防汛抢险形势仍十分严峻,仍有6.6万人被水围困。需要全力解救和安置,同时退水灾区的救灾和生产自救任务也异常艰巨。目前,该市各地正积极修复水毁水利工程,抢排内涝,补种秋季作物,加快灾民住房的恢复重建。

  岳西374所中小学停课

  本报讯 据最新统计,岳西县目前因灾死亡25人,失踪4人,灾害共造成直接经济损失3亿元,其中农业直接损失1亿多元。

  昨日,岳西县教育局向全县发出通知,9月5日、6日,全县374所中小学一律停课,尚未报到的高一新生推迟报到,对已到校报到的学生实行封闭式管理,全县教职工停止双休投入抢救工作,力争7日全县多数学校复课,对经洪水浸泡后存在安全隐患的校舍,一律停止使用,消除安全隐患后才能复课。

  (本组稿件由 朱杲 张捷 田炳峰 杨帆 肖峦 采写)
“泰利”扬长而去留下多少后事(图)
(来源:合肥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