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出席两岸民间菁英论坛 宋楚瑜将赴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1:15 大华网-汕头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9月5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亲民党政策中心主任张显耀4日对外宣布,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将出席9月中旬在上海召开的两岸民间菁英论坛,亲民党副主席张昭雄、秘书长秦金生也将与会。

  张显耀表示,举办该论坛是为了落实宋楚瑜与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会谈所达成的第六项共识,希望推动建构两岸沟通平台,弥补目前两岸无法直接沟通的缺憾。

  亲民党方面同时透露了论坛的四大议题,即经济战略发展与台商角色及地位,如何促进两岸直航,两岸农业交流合作,两岸经贸关系正常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