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航支线飞机8日投入运营 用于新辟的六条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2:20 龙虎网

  【龙虎网讯】刚刚引进的东航江苏有限公司支线飞机本月8日起将投入运营,用于新辟的重庆、石家庄、呼和浩特、福州、温州、郑州6条航线。

  据介绍,此次投入运营的EMB-145型飞机是巴西生产的一种涡轮喷气飞机,最大巡航速度可达859公里/小时,可载50人。这架飞机采用了较多的新技术,其安全性、舒适性不亚于大型干线飞机。后天开始,这架飞机将用于新增6条支线航班。

  据了解,南京—重庆航班票价为1280元,每周一、二、四、五、六上午9点从南京起飞,11点10分到达;南京—呼和浩特航班票价为1250元,每周三、日上午9点从南京起飞,11点10分抵达;南京—福州航班票价为750元,每天14点50分从南京起飞,16点10分抵达;南京—温州航班票价为710元,每周一、四、六18点50分从南京起飞,19点50分抵达;南京—石家庄航班票价850元,每周二、五18点50分从南京起飞,20点20分抵达;南京—郑州航班票价为690元,每周三、日18点50分从南京起飞,20点抵达。

  据悉,这6条支线航班票价在起飞前3天有望打折促销。到年底时,东航还将引进两架这样的小飞机,开辟南京至太原、宁波、上海等几个城市的航线,届时南京飞至上海只要40分钟。

  作者:陆焱 黄伟清

  (来源:南京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