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运奥体中心比赛门票开始预订 刘翔现身赛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2:20 龙虎网

  【龙虎网讯】记者昨天从十运会票务办公室获悉,十运会比赛门票已完成设计并已交付印刷,奥体中心比赛门票近日将开始电话预订。另外,从8月18日开始的十运会开幕式门票预订已接近尾声,全国各地观众预订的开幕式门票已达2万多张,300元、600元、800元的看台票全部订出,剩下的1200元、1800元、2800元和3800元的门票也所剩无几,预订即将结束。

  比赛门票最低价10元

  据悉,这次十运会在奥体中心举行的比赛,门票全部由组委会票务办公室销售,其他场馆的比赛门票均由各赛区组委会销售。昨天,十运会票务办公室有关人士说,这次组委会在制定比赛门票价格时,充分考虑到普通观众的经济承受能力,并参考了八运会、九运会的比赛门票价格和其他体育比赛的票价,最后确定的十运会比赛门票价格,最高票价、中间票价和最低票价都低于前两届,最低票价只有10元。

  十运会组委会有关人士昨天向记者透露,十运会期间,奥运110米栏冠军刘翔,奥运网球女双冠军李婷、孙甜甜,中国跳水“梦之队”成员田亮、郭晶晶、吴敏霞、杨景辉、劳丽诗、李婷、彭勃、胡佳,奥运游泳冠军罗雪娟,中国体操名将李小鹏、黄旭、滕海滨、肖钦、杨威、邢傲伟等,都将出现在奥体中心的赛场上。

  80%票务从邮政窗口出

  作为十运会票务销售主渠道,南京邮政局已专门扩建完善了11185电子票务系统,使得全市50家主干道邮政网点均可做到现场出票,开、闭幕式门票及各大比赛门票均可做到在线销售。据悉,这次约80%的票务都将从邮政窗口售出。

  昨天,市邮政局有关人士说,11185订票热线自10月8日起将把服务时间延长为24小时全天候服务,并同时开通11183网站订票、短信订票等多种订票方式。同时,投递网络全面跟进,送票上门,以确保市民快捷、方便地购票。目前,南京邮政局已专门成立十运会邮政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分别从网点服务、票务销售、人员培训等方面开展各项准备工作。

  84个邮政网点布点完毕

  十运会邮政服务网点的建设也基本完成,目前已有84个邮政网点分布在全市大街小巷,南京邮政局还在奥体中心新建了一个面积965平方米的奥体中心邮政支局,该支局邮政编码为210019,可提供各类国际、国内邮政业务,目前该局已进入最后装潢阶段,40名营业、投递人员也已调配到位,有望在9月18日正式对外营业。

  与此同时,为更好地服务十运会期间的各地新闻记者,南京邮政局还将在十运会新闻中心设立临时邮局,为所有参会记者提供综合服务,满足各地记者的一切用邮要求。此外,南京邮政局还投资30万元度身订做了一台“流动邮局”,该“流动邮局”安装了电子收寄系统,可通过无线上网模式实时办理邮政业务,也可流动出现在各大比赛场馆及运动员、教练员下榻的宾馆饭店,提供各项邮政服务。8月25日,“流动邮局”已现身江宁区体育中心为摔跤赛提供服务。

  作者:徐光辉 鲁敏 韦铭 李洁

  (来源:南京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