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天·9月6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2:20 金羊网-新快报
今天·9月6日(组图)
联合国千年首脑会议开幕

  2000年9月6日,联合国千年首脑会议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开幕,来自160多个国家的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参加了会议。与会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围绕“21世纪联合国的作用”这一主题交换了意见。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出席会议并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
今天·9月6日(组图)
  中国正式实行身份证管理

  1985年9月6日,六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条例》,这是中国人口管理模式由封闭式的户口管理方式转向个人证件化管理的重要开端。
今天·9月6日(组图)
黑泽明谢世

  1998年9月6日,日本著名电影导演黑泽明在东京去世,享年88岁。黑泽明生于东京,1943年导演了他的处女作《姿三四郎》,获得极大成功。他一生共导演了30部电影,代表作有《罗生门》《七武士》《影子武士》《乱》等。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