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3:10 北京日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市委党校、北京行政学院举行2005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兼市委党校校长、北京行政学院院长龙新民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中央党校副校长王伟光作《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报告。

  近年来,本市高度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加大干部培训工作力度。2005年上半年全市党校系统培训学员3万余人。市委党校、北京行政学院今年春季学期共举办各类培训班次1
0大类、13个班次,培训各级各类党员领导干部和国家公务员近千人。此次秋季学期计划开设培训班20余个,培训学员千余人次。主要班次有区县局级干部进修班、区县局干部培训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处级正职国家公务员任职培训班以及来自贵州盛甘肃省文化旅游产业开发培训班等。

  龙新民在讲话中指出,党校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把党校工作放到党的建设的全局去认识、去把握、去部署。要在全党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同时,继续搞好党校、行政学院教育培训工作。他要求党校、行政学院学员坚持深入学习,切实提高理论素养和思想政治水平;坚持科学创新,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坚持加强党性锻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积极研讨关系首都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努力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市委、市政府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党校教师和学员400余人参加了开学典礼。

  网络编辑:李亚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