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途大巴士翻车1死4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4:31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勤俭方毓强)今天凌晨4时40分,在内环高架路上一辆载着20多名乘客的大巴士翻车,5名乘客受伤被送往医院,其中一人因伤重不治身亡。

  一片狼藉 窗玻璃全部碎裂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只见一辆大巴士翻倒在由内环高架路通往沪闵高架路的岔道上,
警方已将那条岔道临时封闭。那辆车牌号为湘F51272的大巴士车窗玻璃全部碎裂,柴油漏了一地,几条被子也飞落在地。在高架路向东一侧,十几米长的铁栏杆被撞断,一根路灯杆也被撞歪。

  避让轿车 方向盘突然失控

  据姓吴的司机说,当时车沿内环高架路由西向东行驶,突然一辆轿车超车,他猝不及防,猛打方向盘向右拐至通往沪闵高架路的漕溪路立交桥上。但由于方向盘突然失控,车撞上护栏后翻倒。

  5人伤亡 女乘客飞出窗外

  当时,车上乘客大都没有睡,车身剧烈震动时,许多乘客立即抓住扶手,但仍有5名乘客反应不及,摔出座位受伤。其中一名姓李的女乘客从上铺飞出车窗外,掉落到停在漕溪路公交枢纽站的一辆754路公交车的车顶上。伤者随即被送往第六人民医院。

  据了解,车上乘客均是来自湖南平江县的打工者。昨天上午,大巴由平江出发直驶上海,车上有2名司机轮流开车。肇事的吴姓司机是夜里12时许换班驾的车。

  另悉,一名姓朱的28岁女乘客被送至医院后,接受了接氧气、输血等治疗,但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而飞落的那名女乘客数根肋骨及肩胛骨骨折。其他3人伤势较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