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联合执法队两月整治期间事迹感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5:28 深圳晚报

  骄阳晒大雨淋从不喊苦叫累

  联合执法队两月整治期间事迹感人

  本报记者周力报道在两个多月的“治乱、打假整治行动”工作中,联合执法人员队伍中涌现出了许多感人的事迹。为了盐田港区集装箱运输市场经营秩序的好转,为了运输企业
和司机的收入提高,为了企业和社会的满意,执法队员们付出了比常人更多的努力和执着。

  整治小组第二组执法队员在前往盐田港B闸口执法时,突然天降暴雨,空旷的停车场上没有一处躲雨的地方,55岁的老共产党员刘扬威同志,虽然被雨水浇得浑身湿透,但仍和队员们坚守在岗位上,检查过往的每一趟车辆。

  日前,第一组执法队员顶着酷暑在盐田港区路面开展执法。火辣辣的太阳下,队员们的衣服不一会儿就被汗水浸透,但执法队员们没有一个喊苦叫累,没有一个随便拿货车司机递过来的矿泉水喝,坚持执法在岗位第一线。

  朱世兴是执法队第三组的一名五十多岁的老交通。由于连日来的辛苦工作,疲劳过度病倒在查车执法的岗位上。刚从医院出来,他又悄悄地回到了自己的执法岗位上继续工作。每天他都先去医院输液,然后再赶回岗位和队员们一起执法查车。

  作者:记者周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