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英九:认同国民党不一定要认同我 欢迎任何人入国民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0:25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9月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和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的马宋会将在今天登场,亲民党“立院”党团主任秦慧珠却于日前弃橘投蓝。马英九昨天表示,希望不会对马宋会产生不利影响。

  据悉,在国民党主席选举期间,秦慧珠曾对马英九有诸多批评,但马英九说这不至于让两人尴尬,认同国民党,不一定要认同他、欢迎任何人加入国民党。

  据报道,至于秦慧珠重返国民党会不会阻碍未来的宋马合作?对此,王金平表示,国亲合作是情势上的需要,国亲两党在“立法院”合作已有一段时间,也获得了相当成果,未来两党的互动还是要看谈什么议题,但国亲团结应是时势所趋。

  据了解,“立法院长”王金平还指出,国亲未来的团结合作是必然的,对此只能顺其自然,且不论是有人有需要回国民党,或亲民党为此事感到难过,也都是人情之常。国民党发言人郑丽文也强调,秦慧珠重回国民党是单纯个案,国民党没有对亲民党的“挖角”计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