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纳德夫人陈香梅抵云南进行二战缅怀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0:27 云网

  抗日战争时期飞虎队陈纳德将军夫人陈香梅女士6日到达昆明,开始进行为期七天的访问行程,参加系列关于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的纪念活动。

  抵达昆明机场时,年届80的陈香梅女士向记者说到,她对昆明之行充满期待,在阔别几年之后备感亲切,期间将访问昆明多个地方,对故地进行缅怀。

  在与云南省省长徐荣凯会见时,陈香梅女士说,对昆明是旧地重游,对它特别有感情,中国对二战期间飞虎老兵的广泛宣传可以说是将一段历史告诉年青人,意义非常。

  据介绍,总共七日的行程中,陈香梅女士将出席共同走过的历史--纪念

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诗歌文艺晚会、参观飞虎队与云南抗战大型图片回顾展,并参加其它等活动。(王长山 周雷)责任编辑:唐唐(云南频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