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风起兮我飞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0:34 金羊网-新快报

  ———写在本报《汽车佛山》创刊之际

  新快报记者 任雄伟

  秋风乍起,万物皆惊,新快报《汽车佛山》携“2005新快报珠三角汽车营销发展论坛”成功举行的雷霆万钧之势,以气势恢弘的大手笔呈现在佛山市民面前,其间裹着新快报人
的自信与豪气。我们的目标是:做最专业最权威的汽车周刊。

  新快报《汽车佛山》的出现,可谓应运而生。广东新快报自1998年创刊以来,历经7年多的发展,如今已冲天而起,在珠三角大地刮起了一股新快旋风,影响力快速增长之势,令人为之惊叹;2003年1月,新快报《今日佛山》创刊,更是新快报在佛山整合后送给佛山人民的第一份厚礼。

  新快报自开创佛山地方版以来,其汽车新闻就吸引了众多读者的注意力,影响力不断地扩大。今年4月19日,新快报进行了首次“24小时汽车拯救热线调查”;5月1日,新快报车友俱乐部组织了“黄金周团购”;7月2日,新快报车友俱乐部再度扬帆,进行“阳海别克团购”;8月份以来,“汽车销售行业服务水平大调查”展开,8月19日进行了第二轮“24小时汽车拯救热线实战调查”,在佛山车市销售和售后服务领域成为一时关注焦点,为规范汽车市场有力地履行了舆论监督的责任和义务。

  《汽车佛山》是汽车行业资讯、市场分析、知识普及、商民互动的专业性周刊,与《今日佛山》、《今日顺德》并列为《新快报》佛山地区版的三大主力版块。在“做最专业最权威的汽车周刊”的目标指导下,我们将加大对汽车行业的关注程度和报道力度,服务行业、受命读者,有效促进汽车销售流通领域的健康有序发展。

  《汽车佛山》是《新快报》珠三角地方版走专业化、精细化路线的产物。我们深知,同质化是没有出路的,差异化才是我们的“诺亚方舟”。今天,我们要以更高的起点,避免同质化,选择差异化,开创汽车专业周刊市场,强调独特的专业新闻与有价值的专业信息。在今后的发展中,我们将坚守报纸信誉,以优秀品质打造品牌,以优异品牌成就名牌,强化报纸的价值和附加值,将《汽车佛山》打造成新快报在佛山的又一张名片。

  大风起兮我飞扬,《汽车佛山》将化翼彩凤,翱翔于佛山的蓝天白云间。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