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常州新增出租车邀市民听证 是否有必要成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1:10 龙虎网

  【龙虎网讯 】今天,常州市为新增市区客运出租车召开专题听证会。请出租车经营者、驾驶员和市民代表各抒己见。

  据国家有关部门测算,我国城市出租车的保有量以2025辆/万人为宜,但常州市区出租车保有量仅为7.7辆/万人,远远低于全省16.2辆/万人的平均数,随着市区限制摩托车工作即将实施,“打的难”的矛盾将更加突出。为此,市政府计划今年年底前新增200辆出租车。
今天的听证会,就“扩容200辆出租车你是否可以接受”“是否同意继续实行有偿出让出租车经营权”等4个问题,请大家畅所欲言。

  作者:戴川秋 匡启键

  (来源:新华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