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配个零件空等一个多月 消费者质疑海南马自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1:45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9月7日消息:“买国产车图的就是售后服务方便,现在倒好,一个多月了,维修中心告诉我,我那辆海南马自达普利马的零件还是没到,这样的售后服务让我们消费者真是寒心。”郑先生给本报维权热线打来电话称。

  郑先生是乐清人,车买了已经一年半了,还在2年的保修期内。

  今年8月初,车的驾驶座电动座位调节开关坏了,于是在8月2日驱车来到瓯海大道的海南马自达温州宏润销售服务店,但是维修人员告诉他,由于零件没有,叫郑先生先登记下,改日再来,谁知道一等就等了1个多月。

  “几乎每个星期我都要打好几个电话,包括海南那边公司的服务电话,但是他们都是要我等待通知。”一直没有得到明确回复的郑先生非常不满意海南马自达的售后服务。

  郑先生告诉记者,由于他的车现在还在保修期内,不能去别的汽车修理厂修理,因为一旦在别的修理厂修理,维修中心就不再保障售后服务,无奈之下他只好继续等待。

  接到郑先生的投诉后,记者于昨天下午来到海南马自温州宏润销售服务店,服务经理张先生告诉记者,主要是零件没有到,他们也非常为难,接下来他们将内部网,通过外地的修理中心调用零件,尽快将此事解决。

  将继续关注此事的进展。(温州商报 记者 孟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