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大利好确保西塔赢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竞标六巨头信心满满

  交通大枢纽亚运契机

  商务领头羊无出其右

  本报讯记者蒋铮报道:“几大利好保证赢利空间,我们志在必得!”在最近举行的广州市珠江新城西塔竞标答疑会上,针对记者“投资之巨国内少有,有无信心赢利”的疑问,六家竞标巨头一致表示,西塔未来效益绝对有保障。

  西塔预计达60亿元的投资金额,一点也没让投资商却步,自8月10日招标发布以来,已有十多家实力雄厚的投资商前往咨询,富力、香港新世界、上海长峰、城建总、恒大和香港新鸿基6家超一流实力的开发商,获得“初赛权”。在答疑会上,六家公司都派出强大业务阵容,从技术到财务,来的都是“总”级人马。一家开发公司老总表示,他们在竞标之前,都已经做过全面的效益评估,三大利好确保西塔有赢利空间。

  “从政府定位就可看出,西塔是广州未来中央商务区的领头羊。”一位到场的总工程师告诉记者,目前广州一号、二号地铁线的换乘枢纽紧邻市政府,而西塔则紧邻广州未来东西、南北主干线———三号、五号地铁线的换乘枢纽,“商务地位无出其右,赢利空间自然水涨船高”。

  “广州宏观环境看好,机场、铁路、南沙、亚运会契机、大市政配套,都为城市发展加分。”来自香港的某公司负责人则表示,广州发展进入加速期,作为华南中心城市,对商务楼宇的需求越来越大。不少外资公司和珠三角企业,都乐于在广州设立总部,但顶级商务楼的供应却很有限,高级写字楼与五星级酒店比邻的更是寥寥可数,珠江新城西塔恰恰满足了这些需求。

  此外,珠江新城的公共配套建设日前已全面启动。除了周边几大标志建筑外,地铁三号、五号线换乘枢纽就在西塔附近,南北向贯穿珠江新城中轴的地下缆车建设计划也基本确定,必将为该片地区带来无限商机。

  链接

  西塔如水晶瘦“美人”

  西塔位于珠江新城的核心位置,身处广州市新城市中轴线西侧。东接珠江大道西、南是花城南路、西是地铁三号线与五号线的换乘点和车站出口、北是花城大道。

  在西塔设计方案竞标中,8号方案以外形典雅、功能好用而中标胜出。全塔犹如细长浑圆的水晶体,外表光滑通透,典雅宜人。
三大利好确保西塔赢利(图)
图:珠江新城双塔将成为广州新地标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