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魅力之星”眼镜模特大赛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5:28 深圳晚报

  “魅力之星”眼镜模特大赛开幕

  由本报和博士眼镜公司联合主办,即日起接受报名

  本报记者黄娜特约记者黄显达边泽斌报道“超级女声”让很多少女看到了梦想实现的平台,在“超女”落幕之际,一个新的展现梦想的舞台诞生了,本报和博士眼镜公司联合推
出深圳首届“魅力之星”眼镜模特大赛。

  如果你自问轮廓分明,笑容亲切,拥有独特气质,请你马上报名参加深圳首届眼镜模特大赛,一经大赛评委会选中,你就有机会成为博士眼镜的形象代言人,率先演绎紧贴世界潮流的新款眼镜,并由影视红星古天乐为你加冕。

  参赛者请留意近期深圳晚报,只需在相关表格上填妥个人资料,连同3R半身及全身近照(戴眼镜为佳)各一张,寄交博士眼镜总公司市场部,或交给博士眼镜任何一家分店均可。凡报名者或提名人都将获得博士眼镜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特邀参赛者还会获得古天乐近距离见面会入场券一张;进入前20名的模特(及提名人)还可获得最新款式的古天乐品牌太阳镜一副。

  本次比赛分初赛、选拔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9月21日~23日拟进行模特面试,选出前20名模特进行配镜形象设计,并将前后的形象记录作为活动的花絮留给参赛者纪念。10月14日之前,选拔赛选出前10名模特准备参加10月15日的决赛。

  大赛最终由深圳晚报和博士眼镜公司高层领导、古天乐及社会知名人士评选出冠、亚、季军,并为模特颁奖。冠军获得者将成为博士眼镜形象代言人,奖励价值近万元的奖品及消费券,亚军可获得价值3000元的奖券奖品,第三名可获得价值2000元的奖品奖券。

  报名提醒

  地址:博士眼镜公司市场部,福田区红荔路银盛大厦10楼;邮编:518028电话:82095789传真:82095702网址:http://www.doctorglasses.com.cn邮箱:doctor@doctorglasses.com.cn

  作者:记者黄娜特约记者黄显达边泽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