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出游交团费今后能刷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7:4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熊焱)从本月开始,市民报名参团交费不必再用现金支付,只需刷刷卡就能搞定。记者昨天从万事达卡国际组织获悉,该组织已经和北京凯撒国旅以及上海易达旅行社达成协议,游客不仅可以刷卡交团费,而且使用万事达卡还可以获得300元人民币的优惠。

  由于刷卡交费需要负担2%左右的手续费,旅行社一般不愿意在不到10%的利润里再让出
一部分,因此游客报名参团时必须携带大量现金。北京凯撒国旅总经理陈小兵认为,此次推出刷卡交团费,虽然旅行社让出了利润承担手续费,但刷卡交团费也会带来更多的游客,旅行社不会损失太多。

  北京凯撒旅行社市场部有关人士表示,目前推出的所有线路均可以刷卡交费,但使用万事达卡获得300元优惠只包括双币卡,不包括外币卡。另外,此项优惠只涉及瑞士湖光山色之旅、英格兰和苏格兰五星尊贵之旅、意大利艺术之旅、法兰西色彩之旅等6条线路。优惠活动截止时间为明年2月28日。

  万事达卡市场及业务发展总监陈启章表示,目前正在加紧和国内的几家大旅行社联系商谈,以便有更多的旅行社加入到刷卡交团费的行列中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