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豪车开足马力进北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7:43 北京晚报
  法拉利今天开旗舰店明年目标卖出20辆
豪车开足马力进北京(图)
  本报讯(记者王军华)368万元一辆的法拉利612、320万的法拉利575、268万的法拉利F430、168万元的玛莎拉蒂总裁房车……今天上午,法拉利北京旗舰店正式在金宝大厦开业。而在9月14日开始的北京国务商务车展上,这些法拉利目前市面上有售的全系列车型将集体亮相朝阳公园。

  法拉利及玛莎拉蒂汽车授权经销商施焯荣表示,他们给明年定的目标是卖出20辆法拉利,30辆玛莎拉蒂。法拉利总部也对国内市场给予了很大希望;在今后的5年时间,法拉利在中国的销量排到全球销量前5名。在闹市区开法拉利专卖厅,其经营成本可想而知。施焯荣表示,北京乃至国内旺盛的豪华车购买力坚定了他们设立旗舰店的决心。从1992年第一辆法拉利进入国内开始,目前全国有100多人拥有法拉利跑车,仅北京就有36辆。

  不仅仅是法拉利,劳斯莱斯、宾利、奔驰、宝马等全球顶级豪华车在国内都获得了非常可观的销售业绩。全新款奔驰新S级轿车将于今年10月与全球同步进入中国。据奔驰中国有关人士介绍,目前我国已经成为奔驰S轿车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场。日前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奔驰在亚太地区创纪录地取得28%的销量上升,达到10300辆。其中梅赛德斯-奔驰中国的销量达8000辆,S级车型占50%之多,其销量超过欧洲、日本等国家,跃居全球第二。

  在宾利北京的一家店里,我们看到了这样一座奖杯,上面写着全球销量冠军的字样。这里的负责人介绍,宾利2001年开始在北京设店营业,到目前为止已经销售了60多辆车。在中国市场,宾利的总销售量是亚太地区第一、销售增幅全球第一,这些数据均超过了目前的日本。

  如今,已没有人质疑中国豪车的消费潜力了,这也是豪华车最后一块也是最大的一块处女地,因此,豪车挤破脑袋进军国内市场的情形将会越来越激烈。施焯荣说:“在朝阳公园举办的北京国际商务车展将会吸引众多的商务人士前去参观,而这些商务人士都是我们的潜在客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