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营口今晨现奇景:秋风弄巧 吹开一树梨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22:33 东北新闻网
  东北新闻网讯 9月7日早晨,营口新生农场的一棵已经结果的梨树又开出十几簇白花,见到此景的人纷纷称奇。

  这棵梨树上月还结有30多个鸡蛋大的梨,被人采摘后还有十几个梨挂在枝头。一周前,虫子将此树的树叶吃掉了三分之二,梨树所在中队的中队长派人打了杀虫剂,几天后,梨树长出了几十片新叶,紧接着7日早又开出十几簇白花。在上部的树枝上,能清楚地看到五六个豆粒大的骨朵儿。

  这棵梨树是去年9月份被人从一建筑工地移栽过来的,此前没有什么异常。(特约记者杨爱君 摄影报道)
营口今晨现奇景:秋风弄巧吹开一树梨花(组图)
开花的梨树(箭头所指处为花枝)

营口今晨现奇景:秋风弄巧吹开一树梨花(组图)
秋日梨花别样娇

  ( 杨爱君) [编辑: 侯志强](来源:东北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