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马祖成功山弹药库发生大爆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7:20 中国新闻网
台湾马祖成功山弹药库发生大爆炸(图)

台湾马祖弹药库发生大爆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9月8日电 马祖“防卫司令部”的成功山弹药库于7日晚21时许发生大爆炸,到21时50分左右仍持续传出爆炸声,这是马祖地区至今发生最重大的爆炸案,现场并已引发熊熊烈火,消防人员已经全员出动前往抢救,军方则已拉起封锁线管制人员进出。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军方一度试图控制现场,但因爆炸威力实在太大,所有士兵都已陆续撤离现场。当地有一个连驻守,连上约有60、70人,目前尚未发现有人员伤亡。

  由于成功山弹药库附近有一座民营加油站以及油槽,因此情况十分危急,当地民众担心一旦遭波及,可能引发更大爆炸,至于为何爆炸,仍须调查。

  报道说,现场火光震天,宛若白昼,爆炸情况在2小时后获得纾缓,目前尚未有伤亡传出,但有2名士兵失踪,附近民宅窗户玻璃则因爆炸威力导致破裂。

  据了解,南竿成功山弹药分库是马祖军方最大的弹药库,内部存放有数万的各类型弹药,管理单位是隶属于联勤总部的弹药连。

  台湾马祖弹药库发生大爆炸无人员伤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