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运前绷紧安全弦 运动场馆商场景点将重点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0:22 龙虎网

  【龙虎网讯】十运会即将开幕,记者获悉,从9月份起南京将开展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整改活动,针对商贸行业、建筑企业、危化品生产经营单位、以及公共安全设施进行拉网式检查。

  十运会前夕,南京竣工的建筑工程很多,工程的质量安全问题事关重大。从即日起,由南京市安监局牵头,将展开对“十运会”建设场馆、道路工程的安全大检查。所涉及的主
要单位有:城内快速内环东线工程(包括九华山隧道)、定淮门大桥工地、河西滨江大道工程、赛虹桥南延工程、东渡滨江大厦、新城大厦、四季仁恒南北楼等。

  另外,近期安监部门正在组织对9家大型商场和批发市场的安全检查,记者获悉,检查的范围不仅包括欧倍德、百安居等大型超市,也包括新街口国美电器等新开业的家电商场。

  记者了解到,交通、消防、旅游、建筑、质监等多个行政部门都将协同安全检查,重点展开对道路交通群死群伤事故预防、旅游车辆和景点安全、建筑施工现场以及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检查。南京市安监局负责人透露,对于检查结果南京届时还将“重点曝光一批,集中整治一批,严厉处罚一批”,督促全市重点领域和重点行业落实好安全生产的管理、防范等各项措施。

  作者:都怡文

  (来源:现代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