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俄前总统叶利钦意大利度假摔断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0:38 海峡都市报

  N据新华社电

  本报讯 俄罗斯前总统叶利钦7日在意大利摔倒受伤,股骨骨折。

  据俄塔社报道,叶利钦是在意大利撒丁岛上的别墅中摔倒受伤的,那里曾是一处疗养俱乐部,现被叶利钦租用。

  叶利钦摔伤后,他的护卫人员首先对他进行了初步救治,然后用救护车将叶利钦送至奥尔比亚市的一家医院。在被诊断为股骨骨折后,医生们为叶利钦打上了石膏。

  叶利钦于当日乘飞机返回俄罗斯。据报道,叶利钦目前的自我感觉正常。俄罗斯总统普京已打电话表示慰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