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内机票淡季大打折 提前购票折扣更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0:58 东北新闻网

  目前,沈阳至国内其他主要城市航线的机票价格均能享受到不同程度的折扣。

  据了解南航沈阳至广州原价为2310多元的票价最低已打到了5折,往返更是可以达到4折,与沈阳至广州的卧铺价格相差无几,但是活动日期截止到9月20日。

  一位经常往来于沈阳与广州之间的客商说,以前这条航线的机票一般打八折,现在这
么低的价格确实让人无法理解。

  海航沈阳营业部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暑期过后十一之前是航空公司机票销售淡季,各航空公司纷纷将自己营运的航线机票价格降低。

  为满足乘机旅客的不同需求,海南航空公司最近推出提前购票有优惠的销售政策,即旅客提前10天购票,可享受5.5折优惠;提前15天购票,可享受5折优惠;提前30天购票,可享受4.5折优惠;提前45天购票,可享受4折优惠。

  该人士也提醒说,该政策适用日期为9月12日至12月31日,适用所有海航单程、往返程、缺口程和联程航班。

  据了解,与以往机票打折相比,此次打折机票涉及国内主要航线较多,如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沈阳今报 李艳娇 侯宇雄)[责任编辑: 贾军慧](来源:东北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