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鹰行动”硕果累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4:11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李元春)今天上午10时,公安部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和展示打击侵犯商标专用权犯罪的“山鹰行动”第二阶段所取得的累累硕果。

  从2004年11月起,公安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一年的“山鹰行动”。截至今年7月底,全国公安机关在“山鹰行动”中共立案各类侵犯知识产权犯罪案件2054起,破案180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667余人。

  公安部还公布了从今年4月份以来,作为“山鹰行动”第二批重点督办的80起大案要案,涉及机械电子产品、农资商品、药品、酒类、香烟、化妆品、服装、箱包、文体用品、音像制品、图书等方面的假冒商标犯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